EN
"分享影片"與"管理影片"需要先登入
分享影片
在分享影片之前,請先登入您的帳號。
如果您還沒有入口網站的帳號,按下"登入"後,點選"註冊"按鈕進入註冊頁面。

youtube影片ID:此處貼上您想分享的youtube影片的網址,也可直接輸入11碼的youtubeID。
選擇影片列表:分享的影片必須存在於一個影片列表之中,目的是為了可以幫您的分類,其他人也能更快找到想看的影片。
請選擇一個適合的列表,如沒有適合或還沒有列表,請選擇"新增一個列表",就可在右邊填入新列表名稱,並按新增即可增加影片列表。
語言選擇:選擇這個影片的語言與方言,讓其他人能更好搜尋到這個影片,如果要上字幕時必須選擇好方言。
字幕選擇:選擇這個影片是否有無字幕,有字幕是族語或中文,或是兩種都有。
影片類型:選擇這個影片的分類,音樂、故事、慶典等分類,讓其他人能更好搜尋到這個影片。

以上項目都填好按下"分享"按鈕
稍待片刻 即會出現"分享成功"的視窗
可按下"前往觀看"立刻去觀看或是按下"繼續分享"留下來分享其他影片
管理影片
在管理影片之前,請先登入您的帳號。
如果您還沒有入口網站的帳號,按下"登入"後,點選"註冊"按鈕進入註冊頁面。

可以在這新增影片列表,填入新列表名稱,並按新增即可增加影片列表。
點選影片列表可進入該列表的編輯模式。
在列表的編輯模式裡,上方可以更改列表的名稱,或是刪除整個列表。
下方會列出該列表裡的影片,點選"編輯"可打開該影片的選項,更改完畢後請再選擇"編輯完成"或選擇"取消編輯"。
點選"字幕"可進入字幕模式。
點選"移除"可把這影片從這個列表裡移除。